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
FB粉絲團外掛參考
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
分享:

三合一全效面膜

日本Toplan專櫃

系統編號:
816061
售價:
NT$ 50 ~ 700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顏色:
規格: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**內含膠原蛋白、蛋白聚醣EGF,玻尿酸,是三效合一的全效面膜
**膠原蛋白可促進肌膚深層的修護,達到晢白彈潤、延緩老化的效果。
**蛋白聚醣能增生肌膚膠原蛋白,保濕力為玻尿酸的三倍,可改善皮膚鬆弛及色
素沈澱,淡化皺紋、加倍保濕。
**玻尿酸可深入肌底喚醒水因子,並形成隱形鎖水網膜,長時間維持高含水量,使肌膚全天候健康水潤。
**將珍貴、完整的15ml精華液,賦予在每片面膜中。當面膜服貼在臉龐上,宛如密封的效果,並滲透至肌膚深層。
**可每週為黯淡無光、乾燥缺水的肌膚進街保養,亦可每天都使用,更加提升水嫩光滑、白晢膚色的作用。

可零售唷
都是直接日本空運來台喔

#保濕 #水嫩美肌 #媽媽愛用 #玻尿酸 #膠原蛋白 #蛋百聚醣EGF  #即期特賣

 市內電話: 02-3501-7030 行動電話: 0913780937 聯繫郵件: eternityservice110@gmail.com 聯繫地址: 大義路222號17樓 新北市樹林區 台灣 23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