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
FB粉絲團外掛參考
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
分享:

蘆薈䕶手霜 40g

日本Toplan專櫃

系統編號:
816040
商品編號:
4949176-021722
售價:
NT$ 220 ~ 690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顏色:
規格: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產    地:日本
有效期  :三年
規格    :40g/支
特點描述:滋養.深層修復。
  **隱形手套般保護雙手,養份充份、滲透肌膚、深度滋養、修護粗糙、乾燥的手部肌膚。

【主要成分】植物中提取的蘆薈保濕精華,膠原蛋白保濕成分,鯊魚甘油中提取的保濕成分,深層補充手部肌膚的水分和營養,給予肌膚持久柔軟濕潤,軟化角質,令雙手細膩柔滑。健康舒適毫無油膩感,是生活必備良品,使你的纖纖玉手更加潤滑白皙。
【產品簡介】1.蘆薈含有豐富的氨基酸、天然維生素(如E、C、A、B等)和礦物元素(如鉀、鋅、硒等)等,這些都是保持肌膚青春常在的基本營養素。2.蘆薈多糖、酚類化 合物等都是蘆薈所特有的美容護膚成分。這些成分使蘆薈具有了促進皮膚收斂、柔軟化、保濕、消炎、美白的功效,同時還能解除硬化、角質化、改善傷痕。3.膠原蛋白(collagen)是一種生物性高分子物質,是一種白色、不透明、無支鏈的纖維性蛋白質。它可以補充皮膚各層所需的營養,使皮膚中膠原活性增強,有滋潤皮膚,延緩衰老、美容、消皺、養發等功效。【使用方法】1.直接塗抹法:洗手後,輕輕將蘆薈保濕護手霜塗抹於整手,配合按摩按直完全吸收即可。2.製作手膜法:在洗手後,將蘆薈保濕護手霜塗滿整個手部2-3層。用保鮮膜將手部包裹,等待15分鐘後將保鮮膜摘下,將剩餘手霜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。
【注意事項】1.請勿放置于陽光照射處及高溫處。2.請放置在嬰幼兒接觸不到的地方。3.使用後請蓋緊蓋子。


#蘆薈䕶手霜
#代購不用等 
 #即期特賣

#TO-plan

 市內電話: 02-3501-7030 行動電話: 0913780937 聯繫郵件: eternityservice110@gmail.com 聯繫地址: 大義路222號17樓 新北市樹林區 台灣 23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