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
FB粉絲團外掛參考
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
分享:

薰衣草保濕腳膜

日本Toplan專櫃

系統編號:
814639
商品編號:
4949176-021944
售價:
NT$ 289 ~ 1145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顏色:
規格: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商品名稱:薰衣草保濕腳膜 
規 格:雙腳一次量(單腳27ml*2片)
功 效:去除死皮/去除老繭/去除角質
有效期限:三年
產品特點:只需穿在腳上60分鐘,即可將足底舊角質順利去除。
增加角鯊烷、神經醯胺等成分,提升保濕能力。
弱化乾燥粗糙、硬邦邦的感覺,使之柔軟乾淨,不會再有嘎吱嘎吱的痛苦回憶
約5日後便有驚奇改變。再經過2週,便可成為擁有光滑細膩的祼足美人
足底的老角質紛紛自然脫落,逐漸變成光滑細膩的祼足。
使用注意:*適合尺吋:≦27cm
*使用時,請注意肌膚是否有異常情況出現
*使用中及使用後,如出現紅點、腫包、發癢、刺激感、白斑及黑點等異常情況時,請中止使用並用清水沖洗。如果繼續使用的話,可能造成症狀惡化,建議諮詢皮膚科的專業醫生。
*如有過敏體質及敏感肌膚的人士,請勿使用。使用前如有擔心異常症狀出現,請諮詢皮膚科專業醫生,遵醫囑使用。
*腳指甲如有做美甲等情況,請待美甲脫落或者去除後,再使用。否則可造成指甲受傷,或者變色。
*請勿將本產品用於腳掌以外部位。
*液體泡腳的時間大約在60分鐘左右,請勿重複使用
*使用中應避免步行及劇烈運動。由此可能造成滑倒、及護理膜破損液體流出等不良後果。
*液體如沾到衣服及家具、地板、榻榻米、地毯等物品時,有脫色或者變色的可能,請十分注意。如萬一有液體附著的情況出現,請立即擦拭乾淨或者沖洗。

**女人我最大極力推薦喔

#去死皮 #去腳繭 #去角質 #腳膜 #女人我最大
 #沒有醜女人

 市內電話: 02-3501-7030 行動電話: 0913780937 聯繫郵件: eternityservice110@gmail.com 聯繫地址: 大義路222號17樓 新北市樹林區 台灣 23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