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
FB粉絲團外掛參考
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
分享:

Q10面膜

日本Toplan專櫃

系統編號:
816011
售價:
NT$ 50 ~ 700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顏色:
規格: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產品名稱:補水美容保濕面膜
產品規格:5片裝
產品特點:濃稠型美容液,密閉包覆肌膚,美肌成分確實浸透,讓效果更持久。
保濕成分:由100%的植物蛋白纖維與輔酶Q10製成的全新TO-PLAN水分精華面膜,質地非常細緻,吸水性強,無刺激性,一經敷過即刻使肌膚呈現出無與倫比的完美質感。其超保濕浸潤,優越水嫩彈性的效果,能很好的改善乾燥問題,隔日讓肌膚達到最佳效果。

此次推出的此款面膜套裝非常適合於工作繁忙,很少有空餘時間來關愛自己的白領女性。
按面型設計的棉膜均勻地附於面部,將滋潤的精華液密閉在肌膚上,豐富地營養與彈性精華深層滲透肌膚,令肌膚變得柔軟光滑,水分充盈,極大地增加皮膚的透明度。天然材料抽出物配合,使用後美容液自然浸透面部皮膚內,第2天即可感覺到皮膚的潤滑度有很大提高,一般1周使用1-2次。
在家裡即可享受到高級美容室潤膚美白效果,如你在晚上使用後,會在清晨發現肌膚變得了晶瑩剔透,同時令皺紋減少,彈性十足。
使用方法:潔面後,先拍化妝水,然後取出一塊TO-PLAN輔酶 Q10補水美容保濕面膜,對準眼部位置後,慢慢將面膜平鋪於臉上,約5~15分鐘(視皮膚吸收速度而定),但不要使用超過20分鐘(一般使用面膜都是這樣的),後把面膜取走,再用雙手按摩1~2分鐘,待充分吸收後塗抹其他保養品即可.

#美容教主推薦
#保濕 #面膜 #Q10

 市內電話: 02-3501-7030 行動電話: 0913780937 聯繫郵件: eternityservice110@gmail.com 聯繫地址: 大義路222號17樓 新北市樹林區 台灣 23854